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佛山市蓝峰助剂有限公司

纳米银无机抗菌剂;塑料防霉抗菌剂;涂料胶水防腐剂;硅藻泥干膜防霉剂;日化防腐剂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韩慧
  • 电话:0757-86600690
  • 手机:13690396663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皮革防霉剂
皮革防霉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皮革防霉剂 
品牌: 蓝峰
型号: 皮革防霉剂
规格: 25KG/桶
单价: 40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3-22 14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.产品概述:
皮革防霉剂是目前市场上应用最广的皮革防腐防霉产品,它综合了TCMTB优点,同时又增加了特种皮革亲和技术,使有效成份紧紧吸附在皮革的内层纤维和表面,起到长效的保护作用,目前为世界上效果**的防霉剂。
二.产品特点
1.杀菌广谱高效,集TCMTB优势于一身;
2.毒性低,对皮革常见的黑曲霉、青霉等有极强的杀灭功能;
3.适用的pH范围广泛,2-9均可使用;
4.能与水乳化,分散性好,易于运输,使用安全方便。
三.产品物理和化学指标
外观:乳白色液体   活性成分:OIT和DCOIT   气味:温和
溶解性:可均匀的溶解在水相体系中  凝固点:-10℃ 
四.使用方法:
A.在铬鞣过程中使用:建议在铬粉加入20-30分钟后加入2-4% 30L,用适量的水稀释后立即加入。(另外建议分两部分加入:浸酸段和铬鞣段加入)
B.在加脂过程中使用:建议加入蓝皮重量的2-4% 30L,与油脂分开或同时加入。
C..在涂饰过程中使用:建议加入皮重的2-4% 30L,把产品配成水乳液与中性的涂饰剂混合均匀后使用。
五.毒性指标 :
急性经口LD50 >2000 mg /kg;急性经皮LD50 >5000 mg/kg(兔)
六.包装规格   
25kg/桶(闭口塑料桶)
七.注意事项:
使用时请配戴橡胶手套、眼罩和面具,避免接触到皮肤、眼睛和粘膜,一旦接触,应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,不可延误,更不可与皮肤长时间接触!
八.贮存 :无特殊要求,使用PE桶包装, 25℃下保质期1年。(非危险品)
皮革防霉剂 卡松LFK-25 织物纳米银抗菌防臭剂 蓝峰LFS-160塑料抗菌防霉剂 涂料防腐剂 BK均三嗪杀菌剂 高效木材防霉剂 复合防腐杀菌剂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蓝峰LFS-160塑料抗菌防霉剂 | 涂料防腐剂 | 硅藻泥干膜防霉剂 | 高效木材防霉剂 | 皮革防霉剂 | 复合防腐杀菌剂 | 塑料防霉抗菌剂 | 甲基异噻唑啉酮 | 切削液防腐剂 | 纳米银抗菌溶剂
询价单